窝大暖

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…

今天跟小朋友们一起坐校车到学校,蒋小朋友说带了好吃的要去给同学们分享。老路问他是什么。他很开心地炫出了长鼻王。老路说你的这个吃的太low。你应该请小朋友一起吃你的牛排。蒋小朋友说那是我吃过的,我吃剩的是不可以跟别人分享的。对啊,吃剩的是不可以分享的。感情也是这样的,属于了一个人,还能有所谓的剩下去给另外一个人吗?要么是你无耻,要么是你不够爱。连小朋友都懂得什么可以分享什么不可以,作为一个成年人,具有一般智商和情商的都应该明白。感情可以不分先来后到,可是感情或者说婚姻,除了爱,还要责任还有亲情。
一直都认为婚姻走到最后不是爱情,而是亲情。是在柴米油盐、平常琐事下研磨出来的平淡与真诚。你不欺我,我也以诚待你。
我予你一朵花,别让它淹没在万花中。

评论